close

今天我家瘋子主管講了兩句

害我傻傻分不清

1.一早打來要我問部門的業務之前他看的那家牙科陳醫生的電話

誰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那麼剛好那個業務所看的牙醫也是叫陳先生﹝a﹞

打去問了之後發現那個陳先生﹝a﹞已經離職

而手機連打兩次也不接

瘋子主管一來

跟他報告這件事

只講了打他手機他也沒接

馬上就請我叫兩位業務進去

誰知道他要找的是陳先生﹝b﹞

自己話不講清楚

還怪我們幾個沒有程度

2.下午瘋子主管又外出

要回來前

打了一通電話問我

"兩斤"在不在

我回......什麼"兩斤"

他馬上跟開車的業務講~他不想跟我講話.......

一分鐘後~~~~旁邊同事的手機響起

想也知道是誰打的....

他問了同樣問題

也一樣不知道所謂的"兩斤"是什麼意思....

後來才知道原來不是"兩斤"是"兩軍"

真的是傻傻分不清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k0904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