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新聞很熱門的話題

演藝圈的銀色夫妻

愛情長跑多年

最終還是離婚&分手

這樣看來

當初每對情人愛的你死我活

可是到最後的結局竟然是這樣

那以前的甜言蜜語&海誓山盟

好像就在那一瞬間變成了一聲"屁"

這讓我不禁懷疑

這樣的愛情觀

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?

是因為同樣是兩個寂寞的人

突然有一天因為不想在享受那股寂寞了

才會想要過著兩人世界?

還是因為彼此發自內心的想要跟對方在一起?

這兩者的道理是完全不一樣的

而我現在是怎麼樣的心情去對待一份感情

老實說

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...

也都只能順其自然的這樣走下去

而這就是我想要的人生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k0904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